做網拍賣衣服, 或是開網店賣服飾, 要提高流量 和銷量就要做到以下18點 :

1客服要經常在線。問下自己MSN經常在線嗎?還是否是三兩天來一下走過場?(每天至少在線8-10小時,客流高峰期一定要在)
2 要經常去社區學習經驗。您在網店都學了些什麼,體驗了多少?(學了的經驗可不能」只做裝飾」哦)
3 店舖頁面要做好。您會做店標嗎,會簡單裝修店舖嗎?(不會做可以去買,不要幾毛錢的)
4 經常論壇發帖子和回復別人的帖子,做到急人之所急。您有經常發貼回貼嗎,還是只灌灌水?( 要多論談上發帖,回貼,這本身就是宣傳自已的一種好方法,不要認為這裏只是賣家,發帖沒用,賣家也要買東東的,賣家也要穿用,也要消費的.)
5 把自己服飾商品的特色亮出來。您的商品有特色嗎?價格合理嗎?價格有競爭力嗎?(有特色才有競爭,價格不能高於同類產品,相同產品誰不願買便宜的呢我都想呢)
6 確定穩定的進貨渠道。您有穩定貨源嗎?(您的進價如何呀,是最便宜進價了嗎?這直接關係到您的利潤率和能否保證順利發貨買家的直接原因哦,關係重大,影響到你的信譽度哦)
7 利用好拍賣裏的各項資源。您的個人空間,推鑒位,個性簽名,店舖介紹等都要很好的運用.(建意推鑒最好的產品和正在拍賣的產品,如一元拍,建意推薦即將結束的產品,讓更多的人能盡快看到你的服飾產品,因為最先結束的產品總是排在最前面的)
8 以積極的心態面對我們取得的成績和面臨的問題。很好的心態也是成功銷售的關鍵,耐心回答客戶的每一個問題嗎?真正做到客戶是上帝了. (耐心,細心,熱心,誠心,關心,將讓你不斷擁有客源和回頭客,這個非常重要哦)
9 處理好衣服或飾品圖片。您自已會做圖片處理嗎?您拍的圖圖好不好,是否夠清晰夠大?(圖片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哦,一幅好的油畫會很多人流連,從而產生購買慾望,產品圖片也一樣哦,誰都喜歡漂亮東東,對第一印象產生好感的東東難以忘懷,於是就想買了哦)
10 詳細的產品說明。產品要有說明,而且要仔細.(網絡上的東東都是看不到的,虛擬的,都只是圖片而,沒有手感質感味道,也看不到大小,這就只能由你來一一描述了,越清楚越好哦,讓買家如臨其境,就像東東放在面前一樣哦,那買家就放心消費了)
11 觀察並且分析產品上架時間和瀏覽量之間的關係。您的產品是在什麼時間發佈和上架的還記得嗎?您有琢磨過什麼時間是發佈產品的最佳時間嗎?週期是多長為好啊?(我個人認為晚上是最佳發佈產品的時機,大家工作了一天,回來上網看看,瀏覽一下,一般在每天晚上21:30-23:30為最佳上架時間,還有就是星期二,三,四,五,也是網民們網購的大好時機,星期天白天大多玩去了,一般不上網,星期二三四五這幾天以下午為最佳,上午一般要處理交接前一天的工作,下午就空閑了,下午14:00-17:00為最佳時間)
12 做好自己的貼圖。您會貼圖嗎?(把漂漂的產品圖圖貼在產品描述裏比什麼都好,說的再好也沒有一張好圖圖管用哦,展示你的產品的不同角度的效果,讓買家看個清楚,下定決心購買這個就不用我多說了哦)
13 熟悉拍賣各項功能。您的拍賣功能都學透了嗎?(這個可以大大地幫你在店內操作,也可以幫你宣傳,這個沒事多多點擊看看吧這裏就不多說了哦

14想了就要做,學了就要用。常常去經驗暢談居學習,學習了還要運用.(現實生活中做生意沒有人教你怎麼做,而網店不一樣,教你盡快把生意做起來做好,賺到更多多錢錢哦,那裏都是前人的經驗之談,不學這個想做好生意難啊學了要運用哦,不用學幹嘛呀)
15 明確店舖定位。您給您網店的定位是什麼?只是想玩玩而已呢還是把它當作事業去做呢?(我已經是把它當作事業來做的了,你如果想玩玩而已那就不用跟你說這些了,也不用學什麼經驗了你也別指望生意好起來了哦)
16 不段總結銷售經驗和查找自己曾經出現的問題。您是不是不斷總結銷售經驗?有沒天找自己的問題嗎?您是不是每天都在進步呢?(人每天都要不斷學習不斷進步,**說的好:落後是要挨打的喲)
17 很好的瞭解自己商品的信息。您對您的產品瞭解多少?您是否能很熟練地給客戶講解您店裏的每一件產品嗎?(你如果自已都不瞭解你的產品,那如何向買家介紹啊,沒有說服力買家是不可能買你東東的有說服力才有吸引力,對買家有了吸引力你就成功一半了哦,再加油你就OK了!)
18 隨季節更換而更換商品。產品也是有季節性的,您有經常更新產品嗎?(賣季節性強的東東最好隨季節變化而更改你的銷售方案,冬天賣夏天的東東肯定不好賣)
以上18條可能還不能完全解決你的問題,如果還有疑問可以繼續看下去,下面還有幾條補充,也很有參考價值
一、問題總結:
1、自卑感。為什麼別人都會寫出優秀的好粘,都會加精,或者成為熱貼,置頂貼。我水平又不高,又寫不出來什麼精彩的東西,就不寫了,沒意思。
2、沒恆心,沒毅力。很多朋友開店前期都是很勤勞的小蜂蜜,也常常去社區粘貼回貼,但是堅持不了一段時間就會氣餒,覺得效果不大,或者沒有效果,最後只會在論壇裏抱怨
3、沒責任感,不能有始有終。剛開始很努力的上新貨,做圖處,積極的配合別人的一些好點子,最後因為覺得沒生意,沒意思,沒時間,沒效果就隨便小店,自生自滅了。
4、想了學了不用於實際行動。看別人又是升心又是沖鉆,我的貨也很豐富,服務態度也很好。為什麼生意還是不好呢?
5、缺少耐心。家裏人也支持我,我也常常上論壇啦,社區啦,還全職從業,可是,為什麼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呢?
二、解決方案:
1、第一個問題,我個人覺得,做好一件事情,要積極,還需要持之以恆的決心。如果知道文字不精彩,進不了精華貼,可以寫發生在你身上的故事,小事什麼的。另外就是心態的問題了:很多衣服飾品網店買家花十元錢要一百元的貨,這不現實。不能夠一時感情用事,要實事求是,總能找到你的天地。
2、文采是練出來的。你也有勤勞寫貼,回貼了,你也有寫貼的文采,看到你的用心了。但是你為什麼沒有堅持不懈的恆心呢。任何事情不可能一朝一夕就會有建樹的。你看一下自己,不也用也十幾二十年的時間才長這麼大嗎,所以你在網店裏花的時間和精力還太少了,根本和成功還不成正比。你要像媽媽養育你一樣:耐心,愛心,責任心。
3、告訴自己不能半途而廢這是最不可取的一種方式,用生活裏的比喻叫做沒責任心。小店,就是你親手打出來的一個孩子,你要每天花一些時間陪陪他,帶他到其它社區裏看看,給他漂亮的圖片,多打扮打扮,陪他長大,看著小店成長,那種滿足感你不想體會嗎。不要幾天沒生意就氣餒了,就放棄了,這個世界上幸運的人不多,多數人的成功是靠自身努力和堅持得來的。我相信,我們都是好苗子,我們都有好適合生長陽光、水、和土地。
4、向目標不斷邁進,但是不是想一步登天。生活裏有人開寶馬有人開奔馳,而我坐公交車,我不是天生坐公交車的命,我也不是要坐一輩子的公交車。我現在坐公交車上班,通過努力學習,認真工作,抓住每一個可以表現和提高的機會,就是為了將來能開賓利和勞斯來斯。可是,成功不是一夜爆富,財富的積累是一個很辛苦很漫長過程,你有看到坐大奔的人,當年跑業務的辛苦嗎?你有看到開寶馬的人當初沒錢吃飯差點做壞事時的絕望吧。。。生意不是不好,是因為還不到時候。你回過頭來看看,你的貨是針對哪些消費群體的,你是不是把產品的優勢全部寫出來了呢,你有沒有多逛逛超級賣家的鋪子,看看同行是怎麼擺貨,怎麼描述的。。。。。。等等的問題,一個人不論是對待生活的方式還是開店,都要清楚的自我反省,只有通過不斷的自我反省,才能不斷的進步。。。我說的對嗎?
5、第五種賣家我也很理解,並且也同情的。已經把網拍當成一種職業,但對於新手,我建議做好持久戰的準備。因為網拍不比實體店,產生效果,我大體上從網上瞭解也要一年半載,你如果沒做好這個決心的話,就很難等到成功的那天。

 

 

另外還有幾個好站推薦, 都是關於如何提高流量, 增加你的網站曝光機會:

1. 網站運營與建站經驗分享

2. 如何快速提高網站流量

3. 提高網站流量26步

4. 提高網站流量秘籍之手錶定理

5. 巧用店舖裝修,輕鬆提高流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都蒂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